电话:010-80493132

邮箱:BPI@proteomics.org.cn

搜索
搜索

技术服务

 

蛋白质鉴定
单蛋白样品质谱鉴定
复杂蛋白样品质谱鉴定


定量蛋白质组学
双向电泳
iTRAQ/TMT

DIA

MRM/PRM

 

 

 

蛋白质重组表达体系

 

哺乳动物细胞表达纯化

 

大肠杆菌表达纯化

基因合成、基因克隆、
载体构建、表
达纯化

 

平台设施和能力

 

抗原分析制备

抗原分析设计
多肽合成偶联
抗原重组表达


抗体制备

兔/小鼠多克隆抗体制备
小鼠单克隆抗体制备
抗体纯化
抗体标记

 

工程化制备单克隆抗体

兔、鼠、羊驼、鲨鱼等

 

抗体开发

修饰位点抗体开发

小分子抗体开发

细菌、病毒抗体开发

配对抗体开发
ELISA试剂盒开发

胶体金试纸条/卡开发

 

ELISA检测

细胞因子、激素...
疾病特征指标

 

芯片检测

蛋白芯片、抗体芯片...

 

技术服务

全部分类

工程化制备单克隆抗体

概要:
概要:
详情

华大蛋白的抗体研发是整合了蛋白、抗体和细胞学研究的多能化免疫学平台。除传统的单克隆/多克隆抗体技术外,将传统的基因组学、蛋白质组学和免疫组学技术融合,建立了独特的非融合单克隆抗体研发方法。 实现了从靶标发现到应用抗体的技术贯穿。

从细胞融合(Cell Fusion)到多组学技术融合,创新的 Mo-Fab 抗体研发平台(MultiomicsFusion Antibody Bench)将单克隆抗体单纯的小鼠来源扩展到兔、驼类、鲨鱼等与 人基因差异更大的物种以打破免疫耐受获得抗体。不同物种在 CDR 区域的多样性、亚型构成和结构形式,为得到更好特异性、亲和力和结构稳定的抗体提供了可能,通过多种免疫、筛选组合,以高效抗体表达保证抗体由小量表达可靠地转至批量生产。

Mo-Fab 平台在抗体发现中不再依赖脾细胞与骨髓瘤细胞的融合,转而以抗原富集的免疫动物脾细胞/外周血 B 细胞起始,通过物种特异的抗体胚系基因克隆,构建基于 Fab 结构的抗体库,以 NGS 测序和蛋白质谱数据对抗体库的组成和筛选过程进行质量控制,通过对不同抗原的交替免疫、正向/负向筛选,得到目标抗体序列,该起始抗体与常规单链抗体(scFv)结构不同,因其具有 Fab 结构,所以在筛选过程和小试的检测更直接,且阳性克隆的表达更趋实际结构,避免获得无功能的假阳性克隆和地转换抗体结构后失活的低效克隆,从序列、结构到生产可以保持结果连续,结构可靠,生产可行。

 

  版权所有 © 北京华大蛋白质研发中心有限公司      京ICP备10024265号-4    京公网安备 11011302002842号   网站建设:中企动力 北京   

可信网站